今天下班後,我想說去找一下兔兔的水瓶,所以去了一家還算常去的寵物店,那家寵物店基本上算是賣很多寵物,舉凡狗、貓、鼠、兔、鳥、龜...等等。
但是隻前去買一些兔兔的基本用品時,都會去看看他們家賣的兔兔,可是從來不想過要買,第一:我提倡用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,第二:我覺得那邊的兔兔都不是很健康,所以一直都沒想要買,只是看看而已~之前去過兩三次都常常看到小隻的兔寶寶,沒想到我今天看到了三隻比較大的兔子,看耳朵的長度感覺是家兔品種,但是三隻感覺體型都有點怪怪的,所以趁店員沒注意時偷偷拍了照,而且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兔子,耳朵竟然缺了一角!
我真的很震驚,因為我覺得好痛喔~



看到了嗎?左邊的耳朵缺了一角,不是我的拍攝角度問題,而是那些兔兔看起來都不健康,希望有中途義工可以去那家寵物店關心一下那些兔兔,今天原本想要問店員的,可是店員忙著招呼別的客人,又很晚了快晚上11點,所以我就先回家了~

這邊再附上別的照片,沒辦法拍很多照,因為怕被店員發現~



上面這張有點模糊掉,因為他離的超遠的!
用我的手機拉遠後只能拍出這樣的畫素>"<

我靠近籠子邊他會主動跑過來,感覺還蠻親人的~但是我看了很不忍心,
畢竟環境不好,我一直都覺得那家寵物店空氣很糟~!
超悶的~而且動物也超多,味道整個就很重!

下面是店家的照片與地址:
有中途義工願意過去關懷一下嗎?相信那三隻兔兔會很感激大家的~

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51號 (在省道上~很明顯很大間)


有空的話我會再去看看那些兔兔的~真的看起來超可憐的!
跟我家兩隻小壞蛋比起來,那些兔兔真的過的很糟~
請大家救救他們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