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終於去海園長家把Million接回來嚕~

感謝海園長提供的照片,Million到我們家之後,正式改名為:可可

可可,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喔!
一到我家就會自己努力吃草,而且原本在海園長家就一直都喜歡吃草了,
教他水壺在哪邊,也很快會自己去喝,廁所也知道要去哪邊上,
這邊真的很感謝海園長,把他調教的這麼乖之後,
才讓我認養到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女兒~

只是家裡原本的兩個哥哥,阿寶跟元元都很想進一步的認識妹妹,
但是怕妹妹一下子不適應跟哥哥相處在一起,
而且可可現在才7百多公克,超小的~
哥哥簡直是妹妹的快兩倍重,
為娘我~不得不先把你們分開,
等妹妹比較大一點,再讓你們一起相處!

而且,哥哥都很會吃,怕可可的苜蓿草跟飼料,
一下子就被哥哥們吃光光,所以~再過一陣子吧!

我們全家都很開心,可可加入我們家~
而且這麼乖的寶貝,大家都高興的不得了,
因為哥哥們之前剛到我家的時候,
整個調教了一個月才教會上廁所這件事,
又調整了好久才慢慢會在便盆上練"咚咚功",
之前又因為發情、打架隔開了好一陣子,
都帶去結紮後才又合好,
所以娘才想要在認養一個妹妹~
娘其實更希望再認養一個,
只是還沒有遇到有緣分的寶貝,
希望你們不久之後,可以再遇見另外一個妹妹喔!

可可,要乖乖長大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