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,自從禮拜一來到我家之後,似乎非常盡力的發揮他"母兔"的魅力,
不只開始蠱惑我們家阿寶跟元元,今天讓他們見面時,還差點差點就鬧出兔命!

其實,事情是這樣發生的~
今天,下班回到家時,發現可可的籠子上面怎麼有一小片腳踏墊,
因為我記得那片腳踏墊是我之前放在可可籠子後面的架子上,怎麼會跑到那邊?
於是我懷疑,有兔子跳到可可籠子上面,當我走回客廳跟家人討論這件事的時候,
又覺得想回去看一下可可的籠子,竟然!發現阿寶在上面= =鬼鬼祟祟,
於是,趕緊把阿寶趕下去後,又發現~竟然阿寶在上面尿尿
為娘的我真的有點小怒~怎麼可以在妹妹的籠子上面尿尿!
就把可可抱出來給家人,開始想辦法拯救可可的地位。

想說先讓可可放一下風,所以就讓可可在平常哥哥放風的區域跑跑,
結果,阿寶竟然自己跳進可可的臨時籠子裡,
瘋狂的偷吃可可的苜蓿草保健飼料
唉~阿寶,你已經圓嘟嘟了,不要再吃妹妹的東西啦!

後來,想說讓哥哥跟妹妹見一下面,
先熟悉一下對方,之後才能夠一起生活,
卻發生阿寶吼可可,還想衝上去咬她!
還好馬上被我制止了~可可也很敏捷的一溜煙跑掉,
於是兩兔馬上被我隔離開來,
反倒是可可跟元元相處的還不錯。

但是~好景不常,元元才剛結紮完,整個荷爾蒙還是很旺盛,
只要有對象就想騎,於是我覺得可可跟他們其中一方單獨相處都不好,
所以,還是先讓可可住在單獨的小套房裡。


元元跟阿寶捏~
自從阿寶發現元元已經騎到可可,整個就是對元元不滿意,
兩個兄弟真的是快要為了可可打架了,
但是我還是不想讓阿寶接近可可,
因為~誰叫他今天有吼可可的樣子!
恐怖加上討厭啦。
因為不知道哪時候一時又跳到可可籠子裡咬她,
等我下班回家不就等著收屍~
想到就一整個恐怖起來,
還是趕快找一塊絕對中立的地方給他們認識一下吧!
可是即使是這樣,我還是會把他們分開養,
等到可可體型不像現在這麼小,
足以跟哥哥們抗衡的時候才會讓他們一起生活的。

希望,元寶不要為了你們的童養媳鬩牆呀!
可可,不管你的選擇是誰,娘都會支持你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