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不需品,撒密素~大贈送喔!
  下列物品都是本兔奴敗家後所造成的成果,大多是兔兔們不吃的東西,一直放在家裡也很浪費,如果有需要的兔奴或是中途們,歡迎索取呀~物品如下圖所示,詳細內容請看內文,感謝~
  喜歡的話可以在文章下面回覆看你想要什麼喔~但是,本兔奴出沒的地點主要為:內壢火車站、住在元智大學附近、中原大學偶爾去、工作地點在桃園觀光夜市附近,贈送範圍僅限這幾個地區,當然如果願意來這邊拿也是可以啦~


P.S 有人需要草屑做餅乾嗎?也歡迎索取喔~草屑內容包含:盈贏家的頂級提摩西+P級提摩西+甜小麥+甜燕麥之綜合草屑,請賢慧的兔奴們~大力索取吧!


1.兔子果凍+多種點心試吃包+蘇丹草、百慕達試吃包
如下圖所示,牧草試吃包跟果凍還有點心試吃包都是盈盈贈送的喔~


2.蘇丹草、百慕達草
草量如下圖標示,也都是盈盈的草喔~而且通通都是分裝草,沒想到我們家兔大爺們通通不賞臉,百慕達都是拉出來地上當墊料的份,而蘇丹草也是一樣的命運。

P.S 蘇丹草有點小小的紅色草蟲,就是之前PTT版上討論熱烈的那種蟲子,如果不介意的話索取喔~不要拿回去才跟我反應有蟲蟲喔!


3.鋼琴兔成兔飼料
因為原本的袋子分裝後已經丟掉了,基本上我記得是成兔可以吃的,為什麼不給我家兔子吃完,原因是因為他們吃了鋼琴兔之後都很挑嘴,尿尿也很臭,所以後來換了OXBOW提摩西飼料後,就幫他們戒掉鋼琴兔了!如果家裡的兔子是幼兔,或是青年兔要轉成兔,基本上應該還是可以吃的喔 ~而且效期到今年8月,如果沒人索取應該會直接捐到急難救助小組去,當然希望可以不要這麼麻煩啦!有桃園或中壢的中途媽媽,也歡迎回覆索取喔~


  我的朋友都說,我們家的兔子過的真的很爽,吃都吃很好、住的也不錯,每天只要逗逗大家開心,就可以安穩的過日子,其實~我把我們家的兔寶們當作我的家人一樣,不希望他們生病或是有任何的問題發生,所以給他們住的好、吃的好,怕他們冷、怕他們熱到,也是希望他們可以永遠都不要生病,省去讓我們擔心煩惱的情況,可以安安穩穩當他們的兔大爺,偶爾逗逗兔奴們開心就很滿足了!當然,如果他們可以不要打架是更好的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