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鼠年,所以元寶家派出我家最像老鼠的"可可"出來跟大家拜年喔!~

大年初一,從彰化回到桃園家準備初二要上班,那天在冰箱發現前幾天買的愛沛旺 - 狼尾草,馬上想說拿出來給我們家三隻兔口,過年加個菜~順便跟大家拜個年啦!

剛從冰箱拿出來時還冰冰的,所以就在可可的籠子上面晾一下,沒想到這猴急的可可,拼了命的想看籠子上面是什麼東西,好奇的不得了!而且~狼尾草不愧是現採的新鮮牧草,完全就是一個""~草看起來很綠可是沒啥味道就是!






借用一下愛沛旺的圖,收到的草跟照片裡的一模一樣呢!



晾了大概半小時,等草差不多退冰後,而且可可也整個就是一副等不及的樣子,才放到籠子裡給他們吃~來看看他們吃狼尾草的模樣吧!


唉~大過年的,你們也幫幫忙,不要老是把地上弄亂好嗎?


只要你乖乖的疼可可,我一定還會再買給你吃的!


ㄟㄟㄟ~這位老兄,裝也要裝一下!等下再睡啦~


對呀~就只有可可最懂娘了!快吃嘿~


噗~可可,你是女生捏,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!


當然啦!娘都麻買好吃的給你們吃~自己都吃普通的。

希望~新的一年大家的兔兔都能夠健健康康的喔!

創作者介紹

菲米마마的御膳廚房

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