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沒錯~消失了很久的更新,今天總算在懶惰娘的發奮下出現了!
為什麼要說元寶可的窩是遊民窩呢?
實在是他們常常像遊民一樣,到處亂尿、便便滿地~
所以每天當我這個苦命娘打掃時,都要努力的把地板給擦乾淨,
因為如果我不當天處理好,隔天換來的只有更髒亂的報應而已,
那三兔不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刻,只會將先場搞的更加恐怖!

於是乎~我真的覺得如果哪天我都不掃地的話,我家三兔真的會認真的當起遊民也不是不可能。
那就請大家用眼睛好好的看看,我家遊民一窩吧~
(以下現場皆已打掃過~請大家放心觀賞!)


每天,樂樂就是住在三兔的入口處,天天大翻身發出噪音來跟三兔抗議!


精明的阿寶曾經自己偷偷打開沒有卡緊的外片,大搖大擺的越獄出來逛大街~
還帶著元元一起出來逛,我們全家都覺得很傻眼!


精心設計過的廁所跟飲水區,只要站在廁所裡,幾乎不可能有尿出去的機率!


用來發洩精力兼磨牙的遊戲區,還有每天滿滿的牧草區,
他們主要走動的地區也都有貼上防滑貼條,很好用喔~




活動區鳥瞰圖~




三兔的主要休息區,大多是在入口跟右邊沒有設施的地方,
有一個小平台跟家裡的烘衣機(很少用)。


大小跟活動區差不多大~他們都喜歡靠著牆壁躺!














烘衣機上面現在正在種小麥草,希望可以藉由小麥草另外補充一些營養!
下次在介紹種法喔~^^現在整體都還在實驗階段,穩定性不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